愛在江湖 第二章: 十年愛在江湖 第二章: 十年這一定是一場夢, 幾乎可以肯定, 因為眼前這個人也只該在夢裡出現, 是的, 一定沒錯, 嗯, 就是這樣! 不對, 如果我還在作夢, 那這四肢健在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等我多想, 這位與我同命的先生肯定比我清醒, 定眼看著發呆的我… 連雲: 妳到底有沒有事啊? 不會傷了腦袋了吧? 妳昏了幾個小時了!李珮: 我…..(OS..我還失憶呢! 不會錯, 就是你, 連雲, 跟我裝不熟, 不對, 本來就很不熟, 小型辦公室這是粉絲的通病, 衝幾次場就以為人家大明星會認的你或應該要認的出你….而且, 少說都十年沒見了…) 硬骨頭的我故意跳了幾下…我還好, 我姓李, 你…該不會翻船的時候被我抓住的那個人吧? (裝不熟, 我也會! 女人喔!) 連雲: 我想你應該沒事, 還記得落海時抓住了我, 要不是體型差太多, 恐怕我們兩個現在已經一起到天堂報到了. 李珮: 對不起喔, 我嚇壞了, 海裡都是外國人, 就你一個跟我同色…(我越說越小聲) 連雲: 種族歧視.李珮辦公室出租: 亂講, 這叫土不親人親…而且…(到了喉嚨的話突然又縮了回去…我是不是該留給他一點空間?)連雲: 怎樣?李珮: 沒事………. 如果不是抓住了你, 我說不定沒救了, XDDDD (開始耍賴了我…)連雲: 你好, 我姓連 (我的OS… 看! 是不是要招認了) 我也是背包客, 背包濕了, 卻多了件行李!李珮: (我左右顧盼的…) 那件?連雲: 妳啦! 本來應該救妳上岸的, 誰知道碰到退潮, 我又放不掉妳, 只好隨著海水飄流, 沒想到海潮這麼快, 宜蘭民宿離岸越來越遠, 能到這裡也算幸運的了, 妳昏迷的時候我到處逛了下, 沒人煙, 看來, 我們得在這兒暫時待下, 等待救援了.太陽快下山了…妳去找點柴火, 不然天要黑了, 晚上可能會很冷! 手一揮! 好個熟悉的連氏動作, 這會兒看來讓當了幾年粉絲的我很想掉眼淚, 心裡想著, 這幾年你到那裡去了? 過的好不好? 一點兒都沒變, 思緒複雜的亂竄, 可是他說的沒錯, 這沙灘上的白沙在陽光下閃爍著刺眼的光芒,但是很快的, 太陽一下山馬上就要九份民宿漆黑一片了,快吧..信步走入矮樹林裡,還好, 乾柴火倒是不缺,邊拾著邊回想…想這小連十年前的酷帥模樣…不對, 記憶裡他不單單是帥, 那只是飆車的時候, 有時候是挺可愛的, 尤其犯抽的時候…想著想著, 最深刻的印象居然是舞臺上的他, 都多久了...那個性感又man到有點過頭的他.. 這會兒第一個跳出腦海..可見人的腦子是會過濾的...不管過了多久!是不是當年的我也被他嚇到過...被他的潛力震驚到? 從一個偶像劇演員, 唱現場會走租辦公室音, 跳舞四肢像分家的非科班“演藝人員”, 到舞台上架勢十足的”明星”, 不只讓一大票粉絲瞪大了眼睛, 也讓我這個半路殺出的粉絲另眼相看. 看來今天是有點時間可以好好追究這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當年的他早幾年馬不停蹄的工作,培養了不少粉絲卻也累壞了身子, 感歎的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這些本是要幫他達到演藝高峰的四海桃花卻一直絆著他...深受台面上下的流言所困, 粉絲來來去去...還好還是很多人緊緊跟隨他. 辦公室出租後來他一路以演藝工作為目標不屈不撓的努力著, 要不是如此熱愛, 又怎能苦中作樂?說苦, 應該是吧...,失去自由也許算是苦吧..,自在的人不一定能讓身邊的人一樣的不畏流言. 於是...經過報上一段又一段似有若無的感情, 在他堅持之下, 不讓感情生活曝光... 突然就在那年上臺領了他第三個演技獎..,感謝了一個神秘秘友..講了一些讓人聽不懂的感言以後,他就消失在舞臺上了... 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質疑也不少. 他始終坦然以對買屋, 不為所動. 算算有幾年了吧..聽說他生意做的不錯,聽說他雲遊四海去了,又聽說他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也有人說看過他全家和樂的出遊,有人說他總會陪著母親固定到醫院看診,更有傳言他始終一個人...想著想著有太多的問題想問他, 為什麼搞神秘呢? 為什麼放的下那麼多影迷, 為什麼始終選擇走自己的路, 不跟大家分享????突然聽到他的聲音... "喂...你在那兒? 太陽快下山了...快回頭了"看來... 這個人雖酷, 還算有點人性啦...景觀設計心理暗喜著..."我在這兒, 柴火有了, 準備升火了!""你快回頭吧, 天一黑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野獸, 也許有蛇, 那我可救不了妳""知道了..."算我聰明吧, 一路把柴火堆成了堆, 這會兒只要用腳帶手推回去就成了..,再看到他, 他真的一附焦急的模樣...太陽就快下山了...火豔的紅霞成了背景, 他還是那個亮眼的主角...修長的佇立在沙灘上..海面盡是閃爍著夕陽餘輝的波浪, 有那一剎那, 我感覺自己像極了注視著天堂的起點, 彷彿, 他隨建築設計時會乘浪而去. 記得很清楚當年他主持過著名的一個旅遊節目裡, 他也曾這樣的站在夕陽下的海邊…一切, 就像當年一般, 他還是那個讓人難忘的探險家. 看來這幾年他沒什麼變, 而我心中的疑問又開始竄動...該怎麼來"烤"問這個曾經紅極一時又頓時引退的大明星呢?,這個晚上會有月光吧...嗯..看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