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25 傳宗接代~ 『爸爸, 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 ?』『是送子鳥送來的。』爸爸迴避的說道。『那麼你呢烤肉 ? 你是怎麼來的 ? 』小冬冬再問。『也是送子鳥送來的。』爸爸答道。『祖父呢 ?』小冬冬再問。『還是送子鳥送居酒屋來的呀 !』『真是奇怪 !』小冬冬不解地問:『難道我們家從來都不需要靠性關係來傳宗接代嗎 ?』 三兄弟遇大便~ 酒肉朋友 某天三兄弟在公園裡散步時看見路中間有坨東西"看起來像便便!" 大哥說"我最好檢查一下"他東區燒烤彎下深吸了一口氣"聞起來像便便!"他說。 二哥走上前去把手指插進去感覺"摸起來像便便"他說。 三弟戳了一下東區居酒屋放進嘴裡然後說"嘗起來也像便便!" 三兄弟終於鬆了口氣說"幸好我們沒有踩到它!" 衣服~ 老婆:老公你看我穿燒烤這套紅色的衣服好不好看老公連看都沒看,進房間又換了一套老婆:老公你看我穿這套黃色的衣服好不好看老公還是連酒肉朋友看都沒看老婆跑進房間把衣服脫掉沒穿衣服的出來,看到老公還是無動於衷很生氣的說:老婆:老公你都不注意我老公褐藻醣膠:有啊!妳穿了三套衣服,一套是紅色的,一套是黃色的,還有一套是肉色的,而且兩個鈕扣還快掉了...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