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徐建勛)省會市民最關心鄭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哪些方面?最希望市委、市政府解決身邊哪方面的事情?自11月7日起至本月底,鄭州市面向社會公開徵集2014年民生實事建議。
  面向社會公開徵集2014年民生實事建議,旨在更好地傾聽民聲、集中民智、把握民意,使有關民生工作的決策更民主、更科學。徵集內容包括與支農惠農、就業再就業、社會保障、醫療衛生、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生態水系建設、大氣污染治理、食品安全等民生領域相關的各類事項。
  您可以通過多種渠道向鄭州市委、市政府反映自己的意見和建議。紙質信函請投寄:鄭州市人民政府民生實事建議徵集辦公室(中原西路233號市政府督查室),郵編:450006,信封左下角標註“實事徵集”;電子郵件發送至zzssdsszj@163.com;您還可以撥打市長熱線電話12345或者登錄鄭州市人民政府網www.zhengzhou.gov.cn,通過“市長信箱”反映。③12  (原標題:鄭州徵集明年民生實事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