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加拿大一架客機25日在空中飛行時microSD突然遭遇一名乘客的“炸機威脅”,美國立即出動兩架戰鬥機護送其安全返航。
  據路透社報道,這架客機從多倫多機場起飛,準備飛往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城。然而,客機起飛不到一個小時,就遇到空膠原蛋白中“緊急情況”。一名加拿大乘客希望購買免稅商品,當被空乘人員告知沒有其要的免稅商品後,這名乘客勃然大怒,聲稱要炸掉飛機。
  機長立即與地面塔臺取得聯繫。為確保乘客安全,客機決定返航。此時,客機正在美國的防空識別區飛行。美國和加拿大聯合組建的北美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獲知消息後,根據兩國在北美地區聯合防空的有關規定,立即下令兩架商務中心美軍F-16戰鬥機緊急起飛,護送加拿大客機安全返回。在地面雷達引導下,兩架F-16戰鬥機護送客機安全飛回多倫多機場。
  客機降落後,早已待褐藻醣膠命的加拿大執法部門人員迅速衝進機艙,將疑犯逮捕。這名乘客現年25歲,將面臨調查和指控。  (原標題:加拿大客機遇“威脅”美國戰鬥機護送返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