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22日訊(記者 朱章安 徐德榮)10月22日,衡陽市召開2015年度全市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會。衡陽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宏治要求,確保全面完成《湖南日報》等黨報黨刊發行任務。
  會議要求,各縣市區和有關部門要認真執行市委、市政府關於主要黨報黨刊訂閱範圍的規定,《湖南日報》要訂閱到全市各級黨政機關、人民團體、事業單位的處、科、室,國有企業的處(科)室、車間,大中專院校及所屬系(院、室)、教研室,城鎮、農村黨支部,城鎮中小學校和農村有條件的學校,公安、工商、稅務系統基層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業系統基層單位黨組織,規模以上新經濟組織和有條件的新社會組織黨組織,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連級建制以上單位黨支部等。
  會議強調,要保障訂閱經費,嚴肅發行紀律。全市各級黨委、人大、政府、政協和紀委以及市直機關各單位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都要帶頭自費訂閱《湖南日報》。對副處級以下幹部,提倡採取“私訂公助”形式訂閱。鄉鎮以上直屬部門、企事業單位及領導幹部用公費訂閱報刊的,只能訂閱《湖南日報》等黨報黨刊。各級財政、審計部門要嚴格監督各部門各單位書報雜誌費使用情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大力度糾正報刊徵訂工作中的不正之風。各級黨委組織部門要明確規定用黨費訂閱黨報黨刊的具體辦法。同時,鼓勵社會力量徵訂主要黨報黨刊捐贈貧困地區,實施文化扶貧。  (原標題:衡陽: 確保全面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