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心 今天~~也就是2009年11月25日....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更是我既感動又驚喜的日子....其實~~往年的當這一天到來....我總是特別開心....只是今年~~在昨天~~在今天...心裡的感動....驚喜特別濃.....心裡的感動~~從昨天...98年11月24日就開始蔓延新成屋....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誰說網路尋求不到真誠的友誼...其實滿滿都是...而我真的就幸運擁有了...最近她~~真的很忙....忙到已經很久沒能好好聊上幾句....只是壓跟沒想到...她居然還是記得我的生日....收到時~~除了感動...還是感動...98小額信貸年11月24日~~下午時分....爹地..媽咪約好要一同去為小子增添新被子....也為我買了一件呢....其實心裡很開心...原來~~在他們心中...除了寶貝孫子外....還是有對我的疼愛~~!!!這蠶絲被摸起來可真舒服...我真的感覺的到~~他們對我的寵愛....我彷彿就像是襯衫....電視中那幸福的公主....一直捧在掌心....擁有著對我疼愛有加的父母.... 能活在他們的身邊....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98年11月25日...清晨6點多...收到的另一份感動....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擁有的第一件名牌....理應~~該欣喜萬分....當然!!我有這術後面膜種感覺.... 但....卻是感動多過於開心.... 一句無心的話語...原來早已偷偷記在你心裡...對於平時木訥多過於浪漫的你....這無聲的用心對待~~可以讓我流淚到永遠~~你知道嗎??....好聽的話語~~人人都會說....但你~~就是始終不肯說...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借貸就是塊敲不碎的死木頭...死木頭~死木頭~~!!!但我知道~~我撿到的卻是一顆有心的木頭....而老天是公平的....而我~~就是一個只看心的人...98年11月25日...中午時分....收到來自格友``大女孩``的最新消息....原來~~我上了精選照片...在今天....特別的驚喜開幕活動又感到特別的開心....感覺自己~~真的是好運連連...很謝謝大家給予的祝賀...而在同一天~~~和格友```壞皇后...chuchu....小蜜蜂```同時登上精選照片...感覺更是特興奮....另外~~更是感謝一珺媽咪在第一時間知道後~~不僅來電簡訊祝賀....還為我製作的精選seo照片.....謝謝^_^....98年11月25日...下午1點多....爹地媽咪在新社的朋友....帶回送我的禮物....看見時~~又是讓我驚喜萬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盆的文心蘭....真的是~好美....不過我也真的頭痛了~~媽咪只帶一句話給我...```xx叔說你這樣愛花草....燒烤你一定會知道如何處理```....@@"挖哩勒...我哪知道阿....我只會簡單的花草...蘭花我可一點都不懂q"q....不過~~~它真的很美...對吧~~!!!98年11月25日...晚間6點多....原本打算是要去吃```西提牛排```....我正期待呢....不過~~我可愛的爹地媽咪阿....你酒店經紀們怎麼會忘了預約呢??....無緣~~!!只好又來到這間嚕....```貴族世家```....呵呵....哇~~原來我還有一份禮物ㄝ....開心開心~~!!! 今年~~在這感動又驚喜的日子....所有我最愛的人~~最在乎的朋友~~全都給了我最感動的心....在昨天~~在今天~~我就是最幸福烤肉的人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