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3月24日訊(通訊員 穆憶 記者 袁濤)“黨務工作者還在板著臉說教製冰機價格嗎?黨務工作者還是端著個“姿勢”面對面交流嗎?”不!這些在南京工業大學已經成為歷史。如今,該校的黨務工作已經用上了“新媒體”,校黨委書記率先點“贊”。
  近日,南工大生工學院黨委婚禮顧問費用中心組學習結合實際學習貫徹中央“關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意見”,總結出以“六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即“以仁愛傳遞仁愛:以責任弘揚不同責任;以人格塑造人格;以激情點燃激情;以精神點化精神;以智慧啟迪智慧”。
  生工學院黨委的學習結果被學院黨委書記繆昌美髮上支票貼現了微信朋友圈,獲得了校黨委書記王德明的肯定,併在微信上率先點了“贊”。隨後,朋友圈內兄弟院系的老師也紛紛贊揚生工學院的學習總結,頗具引領示範意義。
  繆昌美認為,校黨委書記在第一時間為生工竹北房屋學院“六以”踐行和諧價值觀點贊,表明瞭校領導對新媒體環境下黨群溝通的重視。“從某種意義上說,新媒體已經成為傳統黨群溝通渠道之外的常規而重要的渠道”,
  據悉,南工大眾多學院黨務工作者都在利用新媒體進行思想政治工作,他們創建了微信朋友圈群,互通有無、互相學習。“此舉既貼近當代大學生的生活休閑方式,又能化傳統的說教工作於無形中,達到提升實效的目的。”繆昌美說。  (原標褐藻醣膠題:南工大黨群工作用上新媒體 黨委書記率先“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