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今天上午記者獲悉,警方破獲一起“公斤級”販賣毒品案,抓獲團夥成員2人,繳獲冰毒1638.56克、麻古18.46克。
  7月初,警方在打擊毒品犯罪過程中獲取了綽號“大鵬”的男子在朝陽區從事販毒活動的案件線索。偵查員深入偵查,逐步掌握了張某(綽號大鵬,男,27歲,遼寧省人)定期從四川購入毒品,分裝並委派閆某(男,21歲,河北省人)販賣的犯罪過程。
  8月29日,張某再次前往四川購毒。警方掌握了張某將攜帶大量毒品從武漢乘長途大巴返京的線索 。9月5日凌晨,民警兵分三路在京冀交界、丰台長途客運站及閆某暫住地展開蹲守。
  當日8時許,長途大巴行至丰台區德賢路,張某怕在長途站安檢時被髮現行李中有毒品,遂威脅、辱罵大巴司機,強行要求中途下車。民警果斷出擊,一舉將張某抓獲,從其隨身行李中起獲冰毒1482.31克、麻古18.46克。
  與此同時,民警在朝陽區定福莊一齣租房內將閆某抓獲,從其鞋盒內起獲冰毒156.25克。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截至目前,全市共破獲毒品案件2000餘起,抓獲涉毒違法犯罪人員逾萬名,繳獲毒品130餘公斤,打掉販毒團夥125個,破獲公斤級以上毒品犯罪案件32起,查獲易制毒化學品120餘噸,破案、抓人、繳毒數均達到十年以來最高水平。  (原標題:“公斤級”販毒團夥落網 警方今年抓涉毒人員過萬 繳獲毒品130餘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