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嘉興2月25日電 (記者 汪恩民 實習生 黃晶晶 通訊員 李勇軍)2月23日晚,嘉興長三角海創俱樂部舉Ice-O-Matic製冰機行了2014年新春音樂會活動。嘉興市副市長祝亞偉等相關部門領導,以及來禾創業創新的海外高層次人才、嘉興長三角海創俱樂部會員等500餘人歡聚一堂。
  祝亞偉副市長代表嘉興市委、市政府向來嘉興市創業發展的廣大海歸創業人員致以新春的問候,他說,嘉興以自身獨特的區位、政治、環境優勢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海外高層次人才來我市創業發展,在當前複雜嚴峻的經濟形勢下,企業的轉型發展特別需要人才,需要創新,來嘉興市發展的海外高層次人才正是促進嘉興發展的人才動力,希望嘉興長三角海創俱樂部繼續發揮好組織平臺優勢,做好引進人才長灘島、對接項目工作,服務海歸創業人員落地發展,為嘉興經濟轉型升級作出貢獻。
  音樂會以爵士樂的形式展現,畢業於英國利茲音樂學院的海歸人士陳胤希,帶領她的國際樂隊演唱了10餘首上室內設計世紀五六十年代風靡一時的中外著名歌曲以及自己改編創作的優秀歌曲。音樂會間隙,嘉興市金融辦還為廣大海外歸國創業人士介紹了嘉興市金融政策,為海歸創業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務。
  據瞭解,嘉興長三角海創俱樂部自2010年成立以來,積極為海外留學回國創業人士提供多元化、多角度的信息、資源服務,幫助海歸們創業嘉興、落戶嘉興。通過3借錢年多的發展,海創俱樂部已發展100餘名在嘉海外高層次人才入會。嘉興目前已擁有“國千”專家19人、“省千”專家65人,不僅在全省排名靠前,而且實現縣(市、區)全覆蓋。這些精英人才中,參加海創俱樂部的不在少數。(完)  (原標題:浙江嘉興長三角海創俱樂部舉行2014新春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nlvcgq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